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麓街道赴我校共商区域化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许琛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610日上午,我校与岳麓街道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街校区域化党建共建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与岳麓街道工委书记侯朝阳,工委委员曾蓉,街道党建办和云麓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岳麓街道工委委员曾蓉介绍了近年来与我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今后街校共建活动如何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街道工委书记侯朝阳就今后街校合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希望通过勤交流、整资源、求创新、炼精品,为街校区域化党建发展搭沟通之桥、蓄共赢之基、造繁荣之势、释破茧之蝶。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在交流中谈到,近年来学校和岳麓街道以区域化党建为纽带,开展了紧密合作,加强了互动,建立了校街党建联席机制,开展越来越多的区域化党建项目协作。学校将继续和岳麓街道加强区域化党建共建,进一步以项目合作为载体,服务街道发展,服务民生,为建设最美岳麓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科技支撑、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