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暨指导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学校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暨指导组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要求,对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学校指导组全体成员进行工作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健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理论学习方案、专题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等,对主题教育指导组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和指导工作的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对表,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作方法,真正严督实导,严格落实目标要求,全面统筹总体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作示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学校党委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共同推动全校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一审:朱以东;二审:郭飒飒;三审:赵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