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中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中南讲堂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作宣讲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曹健华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奋进新征程应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报告提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实施好“三高四新”战略,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校师生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在学思践悟上下真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