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中南大学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布置有关工作。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主持会议。

根据安排,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将于2022月4月中旬召开。日前,校党委常委会、全委会已就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黄健陵就党代表名额、产生程序和时间要求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并就“两委”委员候选人名额、提名原则、资格条件、产生程序和时间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黄健陵强调,此次党代会是学校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引领未来发展的大会,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召开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进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团结协作,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第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