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校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9日,党委组织部、党校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其他党员同志畅谈学习体会。

按照湖南省委组织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工作的要求,党委组织部、党校支部率先组织党员同志上台讲“微党课”,支部委员赵晓霞、张志宏、张国平、朱菁菁、穆克朗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工作感受、解读工作政策、讲述身边故事。随后,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四个党员教育片,共同体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深受感动。

会议上,党支部布置了近期重点学习内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要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报告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推动报告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会后,党员同志集中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