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组发〔202115号)要求,学校党委常委会议决定中南大学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221月上旬召开,会期1天。

中南大学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前,学校党委将通过座谈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集中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1228日)。

征求意见箱设置在:校本部一办公楼一楼大厅、新校区教学楼A座一楼大厅、湘雅医学院教学楼后栋一楼大厅、铁道校区世纪楼一楼大厅、三所附属医院办公楼一楼大厅。

电子邮箱:jjjc@csu.edu.cn(校纪委) zzb@csu.edu.cn(校党委组织部)

电话(兼传真):88879252(校纪委)、88876229(校党委组织部)

特此预告。

 

附:中南大学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

                             20211223